果然還是沒有時間寫紗夏生賀

所以2019的第一天來補發文章好了

2019的第一天就是要吃肉啊:)

這篇只有15禁而已

18禁我在好好想想怎麼寫

好的,這篇很短。

-以下正文-

「紗夏歐逆,我要新年禮物」

「可是我沒有準備..」放下手機,看著像小孩般要禮物的周子瑜。

「那麼..歐逆的身體也可以當作我的新年禮物」語畢,周子瑜吻上了湊崎紗夏。

「唔..子..」

撬開貝齒,深入舌頭,這些動作周子瑜一點都不陌生,拉開衣服解開胸罩,隨後吻上那已立挺的紅櫻,先是啃咬增加情趣後是吸吮,湊崎紗夏緊閉著自己的嘴巴,害怕自己的聲音將其他成員們引來偷聽她與周子瑜正在做那檔事。即使禁愛令解除了,難免也會害羞。

-

周子瑜將湊崎紗夏的褲子脫下,內褲早一氾濫,周子瑜緊盯著那已氾濫的下體。

「別看了..快..進來..」

「求我啊」周子瑜輕笑著。

「唔...主人快操壞我..」

嘖。

手指插入,一進去就是兩根,未等湊崎紗夏適應,周子瑜以最快的速度抽插著湊崎紗夏。

「哈...哈..不行..要去..要去了..啊..」

湊崎紗夏放開羞恥洩了,床單又得清洗了。

但周子瑜一點都不在乎,她只知道她身下的那隻小受多麼的騷及淫蕩。

「以後我還要這種禮物,晚安」周子瑜輕吻了湊崎紗夏的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왕야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