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翻到手機的備份,因為果JK歐逆太喜歡這篇了,為了妳我願意重發一次。

 -以下正文-

名井南,是一位腹黑的女總裁也是我的上司,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名井總裁,這是今天要開會的案子麻煩請您過目一下」這是對上司的基本禮貌。

「好的,我等等就會看,謝謝」 語畢,當我敬完禮要轉身離開時,名井南叫住了我。

「等等」

「請問名井總裁還有什麼事情嗎?」我轉身面帶微笑看著名井南。

名井南站起身走到我背後貼近我的耳朵說道「我說,妳今天穿著黑絲襪是在誘惑我的意思嗎?」

「沒有...名井總裁請您不要這樣..」我被名井南的舉動給嚇到了。

「嗯?我怎麼了嗎?」名井南撫摸著我的大腿。

「總裁...請您不要這樣..現在還在上班..請不要造成我的困擾」我撥開名井南的手,想趕快離開總裁辦公室,不料名井南卻抓住我的手向後一拉,我跌進名井南的懷裡。

「名井總裁..唔...」話未說完,名井南吻住我的唇。

「住手...!」我推開名井南,但絲毫沒什麼作用,名井南把我壓在桌子上,吻住我的唇,腳頂住我的下體,漸漸的我的身體開始燥熱了起來。

「哈..總裁...請您不要這樣..」這時的我想挖一個洞鑽進去,我的第一次就真的要給名井南了嗎?

「這樣就有感覺了?自制力真低啊妳,看來我之後要好好帮妳訓練了」

名井南褪去我的白襯衫,隨後再褪去我的黑色蕾絲內衣,名井南在辦公桌的抽屜裡拿出跳蛋及按摩棒,名井南先將我的絲襪給撕開,之後在放上按摩棒打開開關,我的小穴正被按摩棒給玩弄著,我的乳頭被跳蛋給挑逗著,這樣的刺激讓我忍不住的呻吟。

「嗯..啊...啊..啊..總裁...我的身體變的好奇怪..」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又很舒服。

「不要叫我總裁叫我南就行了」名井南壞心的將按摩棒的震動調高了一節。

「啊...啊...啊..南..太快了...慢一點...」名井南並沒有理會我的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淫蕩的身體、臉及淫蕩的呻吟聲。

「啊..啊..南...不行了...我要去了....要去了..啊...哈..」我的內壁一收縮,我就這樣高潮了。

剛高潮完的我,大口大口的喘氣,體內的愛液,也沿著大腿留了下來,濕濕癢癢的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名井南將跳蛋及按摩棒放在一旁,之後手伸進我的大腿內側,又拿了出來,名井南手上沾滿我的愛液,並拿給我看說道「高潮了呢..不知道味道如何..應該很美味吧?」名井南吸吮自己手指上的愛液。

「總裁...很髒...」我輕推了一下名井南。

「不會,很美味的」名井南淫蕩的笑了一下。

「無賴..啊!痛...」名井南將一根手指插入我的體內,我的處女膜就這麼破裂了..

「第一次?」名井南問道。

「嗯..」我微微點頭。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語畢,名井南輕吻我的臉頰,隨後,在我體內的手指也開始緩緩抽動的起來。

「嗚..總裁...請您放了我吧...嗚..」我帶著哭腔求饒著名井南。

「偏不放」名井南舔著我的乳頭。

「嗚..嚶...啊...哈..」為什麼能夠這麼舒服..?

「我要加速了..?」名井南問著我。

「嗯..」我微微點頭。

「啊...啊...啊..哈...」這個速度讓我無法承受。

「啊啊...啊..我不行了..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這麼的潮吹了。

地上的水,都是我體內的愛液,我軟腳的跌坐在地板上。

「我會對妳負責的,穿好衣服就出去吧,今天的事情不許說出去,不然後果可不是今天這樣,但,我要是有生理需求妳都必須得答應,不許拒絕」語畢,名井南在我的唇輕輕了一吻。

「是的..總裁..」 這樣的日子,對我是好還是壞? 不過,名井南這個人也不壞,我信任她吧。

「啊..腰好痛..該死的名井南..」隔一天,我在自己的辦公桌小聲的抱怨著。

「進來總裁室」名井南對著我說道。

-

-

-

-

-

「啊...南...不行..我現在腰很痛...」

「沒事的,今天做完我明天讓妳休假休息」

「嗚..只會欺負我..啊...」漸漸的總裁室又是充滿的喘息及淫叫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왕야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