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有腹黑屬性(?

尤其是在調戲小受的時候ㅋ
「我不會讓妳哭,除非在床上。」
咳,沒事。
特愛調戲小受ㅋ
調戲的過程還真好玩ㅋ
沒事,我瘋了。
這篇很短不要介意。
-以下正文-
  因為最近有許多行程的關係,成員們一回到宿舍馬上就睡著了。但湊崎紗夏反而精神充沛也突然想到自己與自己的年下好久沒做那檔事了。
「南....」
「怎麼了?」
「想妳了...」
  湊騎紗夏將頭埋在名井南的頸間吐出熱氣,眼前的人哼了一聲,湊崎紗夏笑了一下,咬了咬名井南的脖子。
「等等...成員們都在...」
「妳小聲一點就行了。」
  湊崎紗夏吻住名井南的唇,名井南喘息聲變大後,才鬆開名井南的那已被吻腫的嘴唇。褪去帽T、解開胸罩,那紅櫻挺起在湊崎紗夏眼前,湊崎紗夏再也忍不住,就像小嬰兒般的吻住那紅櫻並吸吮。
「嗯..啊..紗..」
「噓...別讓其他成員們醒了..小聲點。」
  提醒完後,名井南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發出更大的聲音。湊崎紗夏舔了舔名井南的腹肌,之後將名井南的褲子給脫了下來,直盯著那已濕透的內褲。
「別看...」
  湊崎紗夏將內褲給脫了下來,伸手碰觸那禁地,濕濕的觸感以及下流的味道,讓湊崎紗夏更加的興奮。
「啊...嗯...」
  舌頭的挑逗,讓名井南一顫一顫的,前戲做足夠後,湊崎紗夏先插入一根手指,讓名井南先適應,之後在插入第二根手指。
「快動...嗯..」
  名井南扭了扭腰,邀請湊崎紗夏快操壞她。
「啊..呼..嗯...哈..」
  伴隨著急促的喘息聲,名井南高潮了。
「我愛妳,名井南。」
  湊崎紗夏在名井南的頸部留下了吻痕。
-
  隔天一早,其他成員們,在車上一直打睏,只有37這兩人精神是好的。
「南啊,怎麼感覺大家很累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呢。」
『呀,還不是因為兩個人昨晚做的時候這麼大聲,害我們都睡不好。』
         林娜璉在內心吐槽著。
  今晚,為了避免成員們聽到,37兩人決定到宿舍的地下室做,這樣應該就不會被聽到了吧。
「嗯...紗...哈...」
「妳覺得她們兩個會互攻嗎?」
        俞定延小聲的問著。
「我想應該不會吧,像昨天南昨天去了之後...唔...」話林娜璉還未說完,俞定延吻了上去。
「定...」
「小聲點,別被裡面那兩人聽到了。」
       則俞定延她們則是在地下室的門外面做那檔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왕야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