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82469_1992112154175574_7266974129553670144_n.jpg

影片是我有個香港朋友所拍攝的真的羨慕死她了ㅠㅠ

畫質差別在意#

我站一次彩攻:)

昨天表演泰民歐巴的MOVE可以不要那麼撩嗎 ㅠㅠ

-以下正文-

那年,我10歲,孫彩瑛7歲。

「歐逆,以後嫁給我吧,我保護妳。」純真的小彩瑛這樣告訴我。

我寵溺的回答小彩瑛「知道了,我會嫁給妳的。」

那年,我14歲,孫彩瑛11歲。

「歐逆,以後嫁給我吧,我保護妳」又是同樣的一句話

我照樣回答「知道了,我會嫁給妳的。」

這年,我21歲,孫彩瑛18歲。

那時家人被迫我去相親,我結婚了。

『說好的嫁給我呢?歐逆..?』孫彩瑛看著我與另個男人在台上擁吻。

歡呼聲在孫彩瑛耳邊響起,孫彩瑛止不住淚水的向外跑。

婚後結束,便是洞房,新郎早一被自己的親友灌醉,回到房間強吻了我。

我毫不猶豫的推開了他,因為我知道我愛的不是眼前的這個男人。

「老婆..我真的好愛妳..」再一次的把我壓回床上,我大力的推開他。

拿起外套及手機跑了出去。

「轉接語音信箱,請稍後再撥,謝謝」我打給了孫彩瑛,但並無人接聽。

「您撥打的電話忙線中,請稍後再撥,謝謝」我又再打了一次,這次是忙線中。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謝謝」未開機,妳討厭我了嗎?

我到了妳家,打開門,並沒有上鎖,看見妳正在床上哭泣。

「出去」妳這樣告訴我。

「妳給我出去」我抱住了孫彩瑛,再也不想離開了。

「......」

我吻上了孫彩瑛,孫彩瑛瞪大著眼睛看著我,並且推開了我。

「妳夠了,我不是小孩子了,請妳離開」

那冷漠的語氣,讓我扎心了,但我知道我愛的人是孫彩瑛。

「我愛的人是妳啊,孫彩瑛!」我哭了,第一次在她面前哭了。

「......」

孫彩瑛吻上我的唇,將我壓在床上,吻上我的脖子,接著是耳朵。

「嗯..」我急忙的嗚住嘴巴。

「就叫出來吧,歐逆」退去我的衣服及胸罩,吻上我的雙峰,真想知道她是在哪學到這些的。

「啊...」我顫抖著身體,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觸碰,因為她是孫彩瑛,只要是孫彩瑛我都願意。

那急促的呼吸想必妳的心情也是跟我一樣吧?

「唔..啊..」

孫彩瑛退去我的褲子,隔著內褲撫摸著我那已氾濫的小穴。

「快..快進來..」我扭動著下體,那觸碰真得好舒服。

「知道了,會痛要說..」退去我的內褲,孫彩瑛手指就這樣進入我的體內。

我緊閉著雙眼咬著下唇,孫彩瑛看見後吻住我的雙唇。

「我不是說了會痛要說」孫彩瑛心疼的看著我,手指又更深入了一點。

「啊..彩..我快不行了..」那種快感真的很舒服。

孫彩瑛加快了手指的動作,內壁收縮,我就這樣高潮了。

「最喜歡妳了,孫彩瑛。」

-

隔天一早,我睜開雙眼,摸著旁邊的位子,稍微有點熱,妳才剛離開對吧?

我起身看見小桌子上的紙條。

「歐逆,抱歉了,昨天真的對不起,很痛對吧?我還是覺得我們不可能的,所以我決定離開韓國了,電話號碼也會換,謝謝妳喜歡我,也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再見,祝妳幸福。」

果真是個傻孩子啊...明知道我喜歡妳卻還是要離開我。

妳這樣對嗎?孫彩瑛。

-

10年後,,我向家人坦承我喜歡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但原本家人不尊重我的決定,也因此大吵了一架,後來家人也隨便我了,我也恢復了單身。

我走在弘大大街上,我不小心撞上個子比我小的女孩,先開口的是那位女孩。

「對不起。」那熟悉的聲音,是孫彩瑛對吧?

妳回來了嗎?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孫彩瑛嗎?

當我回過神,那女孩早一消失在我眼前。

我失落的低了頭,隨後,有個手放在我頭髮上撫摸著我的頭髮,我抬起了頭。

是孫彩瑛,她回來找我了。

我不顧一切的抱住她。

「歐逆,我回來了,妳願意嫁給我吧?」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我願意嫁給孫彩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왕야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